很久沒認真得看政論節目了~可能這件事關乎每個人的健康吧!但是為了毒奶粉事件,我這幾天都一直注意著新聞,看著政論節目。而且,我竟然都看三立、跟民視。因為不知道要罵誰~有人幫我們罵還挺不錯的。


我想知道,我到底吃了多少。


答案是,真的吃了不少。珍珠奶茶喝太多了。(奶精都是好幾大匙,還從南到北勒~)


前陣子,只要少喝水,腎就會痛,那時只覺得怪怪的,但喝多水就沒事。


或許,真得要去做個檢查才是。


不過,大陸官方竟然說出產毒奶精的『都慶』沒毒。我真得我真得敗給他們了~他們難道不知道他們的企業與官方的信用已經破產了嗎?他們不是只是要面對台灣而已ㄟ,而是面對全世界的消費信心ㄟ,要重建全世界的消費信心,惟有誠實以對啊!檢討錯誤重新建立制度出發。再掩蓋事實的話,只怕落入不能翻身的境地。我看,真得要危機處理機制的,應該是大陸吧!看看金車怎麼做的....


況且,如果是金車跟大陸的官方的誠信來比較的話,我百分之百相信『金車』。台灣的大企業還是比較有良心一點。


唉~


我也有捐錢給大陸賑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