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說;


衛生署追查國內乳製品是否含毒奶粉,結果驚傳,金車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食品中三合一系列,檢出有「三聚氰胺」成分,也受到大陸這波問題乳製品毒害,衛生署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說明表示,金車的八項產品都受到污染,包括伯朗焦糖馬奇朵三合一咖啡、伯朗藍山三合一咖啡系列、伯朗曼特寧三合一咖啡等沖泡式咖啡粉系列,此外,還有伯朗奶茶、雞茸玉米濃湯等都必須全部下架…..


 


看完這則新聞,我頓時淚兩行。


我前陣子常喝罐裝的藍山咖啡,不過後來新聞說,罐裝咖啡的牛奶不是大陸製。


但是,三合一系列,我也偶而喝啊~我從同事那裡A來的伯朗咖啡。


我可憐的同事,他每天都要喝兩包三合一,上面的口味都有。阿門~阿彌陀佛~



唉!我喝沒有檢驗過的珍珠奶茶更是不計其數了~


大人也要去做個健康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