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黑糖群俠傳」的電視小說。


一下就翻完了。


翻完之後,就覺得是我我太久沒有接觸武俠小說了嗎?還是電視小說都是這樣的寫法?似乎對文字不需要用那麼精準,也不需要塑造小說情境了。


這樣的武俠題材,我可是很有興趣寫啊!有沒有人需要找寫手的?


 


另外,學長介紹了一本『遇見未知的自己』,我也跟黑糖一併買回來看


,相當好的一本書。這本書我便細細雕琢,裡面所探索的,也是我目前情境所要遇到的障礙。書內也提供很好的思考之道與解決方式。


值得一讀,讀後或許對看人生有不同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