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王小民連爆了兩場。


其實第一場爆的時候,我就不忍卒賭。因為姿勢全跑掉了。


以前那麼流暢、優雅的投球姿勢全不見了。


最重要的是穩若泰山的信心也全不再了。


後來,連幾場洋基的球賽都不敢看。


第二場對光芒魚,前一晚我還跟我學弟討論公事到快一點。學弟說他要七點起床看王小民。我笑說,完蛋了,第一場表現不好,這一場可能會被打爆。結果,我還真是烏鴉嘴。


我看了一局過後,其實就把電視關起來。我只是覺得那麼久沒投球,對心理素質與投球機制,真的影響很大。


後來出門了的時候有看了一下比分。哇,真是爆到最高點。


爆那麼慘,我一點不意外。但因為有準備,所以心情沒有像第一場那麼糟。


到了辦公室,當然同事們一陣哀嚎聲。


我老闆因為過去學生時代是投手,還是大曲球的投手,所以對王小民也特別關注。


他說,他也一局過後,就沒看了。他一直說小民球種變化太少,所以球路被看穿了,他覺得小民會被下放三A


我說,我會去幫他拜拜,叫神明保佑他。雖然我之前已經拜好多了,可是沒啥用。可能語言不通吧!


不過,有些台灣人覺得他表現不好就酸話連連,其實,我是很感激小民的。從他上大聯盟以來,他帶給台灣人民多大的快樂與希望。現在他表現不佳,但無損於他對台灣人民的貢獻。


無論如何,我都是支持小民~如果表現好,那是我們賺到,看到好表現。如果真的持續不好,那只好專心做自己的事,那也沒差。


只要身體健康,何嘗沒有東山再起的機會,不過,他要不要先看一下去年他是怎麼投球的………….如果沒有影片的話,我去年有錄....


這樣好了,小民每勝投一場,我就捐錢給他的小王子基金會好了。


小民,為了你的善事,你可要好好加油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