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公視啊~公視我愛你~


因為公共電視常常製播一些非常有水準的節目,而且也鼓勵創新。不論是有關台灣的紀錄片,或是一些人生劇展等等…….連一些政論節目,也很有公信度。重點是,看影集時,沒有廣告。


心星的淚光已結束,最近蔡導的『痞子英雄』受到不少關注。


我看過第一、二集的結果,拍成這樣已經不簡單了,而且還把高雄拍成那麼漂亮。


這是我去過的高雄嗎?我以為我眼花了呢?


痞子英雄至少有八十分的水準,但基於鼓勵立場,我給他一百分好了。


蔡岳勳導演,我支持你!從你拍『戰神』之後,我就知道你可以拍的出這類型的戲的!希望希望下一次看到你拍的科幻戲劇~


話說昨天的『終極三國』,終於有讓我像我看『終極一班』的爆笑場景與情節了。什麼東吳附小的吳下阿蒙,紅油炒手....笑都笑不停。我最欣賞的喜劇,就是很喜劇的劇情,卻是當悲劇來演。演起來,真的超爆笑。這次的『終極三國』讓我看到『終極一班』的感覺了。


而且,我很期待下一集的劇情。不過,這次終極三國的劇情太晚發酵了,有點可惜。『終極一班』一開始就有好多笑點。


這次的五虎將還真的是挺不錯的,而且帥歸帥還超有喜感的,一點都不做作。


那個演『曹操』的,不知為啥,我一看到他就狂笑。三國的曹操,可是『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猜忌心十分重的人,可是當我把這個意象套在這個終極三國的曹操時,突然覺得有一種很爆笑的反差感。可能因為這個演員演的很認真,演的很像政治人物吧!


『阿西』這次演了個大反派『董卓』,阿西的演技與氣質真的是沒話說,天生的喜劇演員,我覺得可以把他當國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