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訓,沒看到幾場王小民的比賽……


王小民表現倒是普普,不過現在對他的要求只要能跑能投就好了…..


只是王小民的春訓問題一大堆,不是因為下雨飆車找場地比賽,不然就是吹狂風,把球都給吹出全壘打牆外去。


大家最近的焦點都是擺在殺八、勃耐忑、以及張伯輪…….


小民的新聞似乎真的如他所願,真的很低調…..


不要再低調下去了啦!最近台灣新聞都沒啥好看。


看看王小民的新聞也高興。


等小王小民出生,我就捐錢給他的基金會好了……


球賽快開始了,希望王小民多多努力。


我也很努力….減肥……….


在體脂過高的情形下,混身脂肪流竄….


所以真的希望運動再運動…..


我以為我對健身房總無法持之以恆不過最近都表現不錯有規律的進行中…真奇怪,學校操場的跑步總是無法讓我懷念...但在跑步機跑步可是懷念的很...難道有電視就差這麼多?.


希望能持續到減個幾公斤….我一定要練到比我的實際年齡還要年輕的身體狀況.....氣死我了...算算...我至少要減掉五公斤的脂肪啊!


結論就是王小民加油….我也要加油…..


而且我最近的購物慾真的獲得有效控制。最近好多商品都在下折扣,包括體育用品...價格實在很心動...現在我都會跟店員說...先這個好了...然後再去晃別的產品...之後再跟店員說...我還是下次再來看好了...


所以買足了想買但卻又不用花錢的念頭.


不錯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