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難得來訪,星期三心血來潮,問問同事有沒有票,剛好他朋友兩張票,我當然不客氣接收了。阿華有事,無法前行。


我突然想到阿慧剛從美國回來,剛學成歸國,重點是生了個小孩。跟她也快一年沒見面了。


她在美國看了幾場小民的比賽,不過都輸就是。


找她有沒有空,她當然就答應了。


星期六上午,又打雷又下雨的,實在不是很樂觀,


但想想,如果停賽,跟阿慧聊聊也好。雖然,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進球場看球(中職假球的新聞實在讓我一點都沒有心情進入球場,這一場是因為是表演賽,我就當假球看了)


我們約賣票者一點半球場取票。但雨一點沒有停止的趨勢,球場的人潮真的是爆多的。進場前,先花了一百元買了一支國旗,兩個加油棒。


雖然球場上的座位,似乎沒有坐滿,但一堆人潮根本在一樓閒逛,吃小吃。一樓一堆小吃攤,滿滿都是人。雖然主辦單位這場虧錢,但也是創造就業機會啊!做善事會有好報的~我買了必勝客的披薩,一隻香腸。阿慧買了豬血糕與飲料,就在二樓啃了起來。


我也趁機逛逛天母球場。這個球場真是有點破舊,阿慧說舊洋基球場比這更破~


聽這樣,心情好像有好了點。但我看到蜘蛛網,還是拍了起來。


主辦單位一直廣播,一延在延,我們心情真的是波浪起伏啊!很像只差一個球,就解決對方,卻被對方打個高飛球,結果變全壘打。我跟阿慧就在座位上穿著雨衣,撐著傘聊天,順便玩玩自拍。想不到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幾乎沒啥人離開。我揮舞著國旗,現場有播到我跟阿慧的畫面。


約四點初時,天氣突然放晴,托瑞出來巡視一下場地,主辦單位說四點二十五分準時開打。於是看到胡金龍跑出來熱身,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球員。重點是曼寧,一出來跑個幾步,天就開始下雨了,而且雨滴超大顆的,many慢慢跑出來,快快跑回去,然後再來平地一聲雷,我就知道去了了,只好取消比賽了。


我跟阿慧有點依依不捨,留在現場,看能不能撈到球員丟的球。運氣沒那麼好,其實我是怕球一來,許多人往我這邊擠,所以,我都在躲球。


唉!


不過有看到胡金龍,有看到曼寧,有看到托瑞,雖然遠遠看,小小一個,不過也算值得了。因為,在天母球場聊了兩個多小時,一毛都沒付,又照了相,也算還不錯啦!


我跟阿慧還是一樣三八,這點跟年紀大與否是沒有相關的。


為了紀念天母一日遊,我們去大葉高島屋吃喝一番,這才不虛此行阿!


 




 



到場先看到這樣的現場。



天母球場的燈...



人潮洶湧..不過,大家怎麼這麼客氣,走路都要排隊的啊!其實是入場..我們真有秩序(驕傲中...)




 


 


真是等到天昏地暗....



不太熟練的樣子,收帆布的時間挺久的..




胡金龍天氣初放晴,第一個衝出來熱身。全場騷動。


 



胡金龍熱身正是一個人...


 



曼寧......就算帶250mm的鏡頭,照起來還是小小一個。真羨慕帶大砲去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