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有啥好處呢?就是把一肚子悶氣給吐光。



前幾天很隨興的問問同事要不要去唱歌,因為大家都很隨興而且很愛唱歌,


所以晚上就成行了。


我挺喜歡去錢櫃唱歌的,哈哈,因為有評分。重點是,錢櫃竟然有星光幫的點歌專區ㄟ~


這次唱歌的分數終於有進步了,到了88分,機器雖然不一定準,但我希望能進步到90分。


也託楊宗緯的福,人質、讓每個人都心碎這幾首歌讓我唱的比以前好一點。好吧,我承認我受星光幫的影響,他們的歌,自然而然的就是會唱了,突然會好多首歌,我都嚇一跳。


唱了這些歌之後,真得很敬佩那些星光幫的人,一首歌要唱的有故事,真難啊!有些人的聲音就是天生說故事的。


像我,聲音一小,音就跑掉了。同事說,唱這種音,肚子一定要用力。


真得挺難的,不過,這跟吹笛子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笛子的聲音愈小,丹田要愈用力,嗯!有道理。


其實,我還挺想知道楊宗緯怎麼去唱張惠妹的我要快樂因為這首歌的情感挺複雜的。


昨天去朋友家裡開的木吉他餐廳,一到樓下,聽到二樓的歌聲透過喇叭傳遞下來,整個靈魂就跟著歌聲走了。所以一到餐廳,便跟朋友說,我要點星光幫的歌…..(真汗顏),不過朋友說,託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的福,生意真得好很多。


另類星光幫奇蹟?不過,這是好現象。


如果餐廳若有楊宗緯這種歌聲,我也應該常去光顧吧!


如果擠的進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