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頭看了點韓劇『城市獵人』,我是衝著日本漫畫城市獵人去看的,結果看了之後,發覺這根本是完全不相干的兩部戲。


看久了,怎麼覺得韓劇都標準模式化了。


標準模式:俊男、美女一定有一方是有錢人(不管這錢哪裡來的),一定有一方的個性單純可愛。


這齣城市獵人跟所有韓劇模式一樣,男主角一定是善良的,一定會對抗養育他的長輩。光這個模式,我就不知看過多少部了,古裝時裝都是。


我只看到男主角(名字我真的記不起來)每天像個模特兒般換衣服,穿著合身剪裁的服裝,隨時注意他的優雅體態,坐姿還注意角度,再對照我心中的城市獵人犽羽獠,實在有大大的反差啊!有時候我都會希望可不可以演瀟灑一點,不要再擺Pose了,你就張開腳坐著會怎樣,一定要闔腳嗎?


這種脫離現實的形象塑造,實在很難讓我評高分。同樣劇情的戲,『狗與狼的時間』,反而更易引起我共鳴,因為李準基的演技真的很棒。


演城市獵人這個男主角,帥歸帥(但怎麼覺得像整容過的),但演技還是差那麼一點。


只是整體來講,他們整齣戲拍起來真的算用心了,可以感覺他們拍戲功力的強大。


而且韓劇的演員,每個人都是長的不似凡人的俊男美女,相較於日劇,怎麼覺得現在日本人都不若以往美貌了。看來,還是整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