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一位老師送個東西,結果被老師留下來吃飯,吃完飯,老師跟師母很興奮的跟我介紹Wii,要我一起玩。兩個長輩都白髮蒼蒼,可是一談起wii,哇!可厲害的勒~


雖然說wii上市很久了,可我一次也沒玩過,反正就趁這個機會,來玩玩。


剛開始跟兩位長輩玩保齡球,玩了好幾局,我倒是奇怪,為啥人家說玩Wii 運動量會很大呢?後來,我終於瞭解,當我玩網球時,真是累死我了,我一直以為是那個感應器的反作用力會讓我會用力,像我們去開電動玩具的賽車一樣,可其實並不是,而是靠人的直覺,當畫面的動作愈趨激烈時,人的反應會不由自主的也會跟著用力。這種感應跟遊戲結合在一起,真是了不起的發明,可我因打了幾盤網球,而弄得全身酸痛。結果本想累到想離開,可老師與師母興致勃勃,要我每個遊戲都試。後來還玩了釣魚,騎牛?最後終於掛了,趕緊告辭回家。不過,買一台讓老人家玩,真得是很不錯。


我期待好久的E ee-PC又要延後上市了,有夠驢的。真是的,要不就不要宣布不要上市啊,而且才一萬台,台灣分到幾台啊!聽別人說,有一萬元的價位,那我還是可以考慮考慮。之前本想說太貴就不想買了,但想想,我要的功能不就是輕跟上網,所以若可以達到攜帶電腦上網的任何便利性,算算一萬四也還可以啦,一萬二是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