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民這個球季報銷了,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還是看到電視一直在呼喚著他會回來。實在是....


上週五下班後,我匆匆搭了小黃,趕到小巨蛋。(小巨蛋音響真得很差)


自從皮朋要到台灣的消息一發佈之後,我就隨時注意到相關新聞。


MSN問朋友有沒有辦法弄到票,我想這場應該會有多人去看吧~沒想到景氣真得很不好,我到場時,還真得看到許多空位。


幸好,我拿的是公關票。


不過即使在2樓,看起來還是場上人都小小一隻。


之前在報紙看到皮朋的照片,想說怎麼老成這樣,不想去了。到場時看到人都那麼小,他皮膚又那麼黑,完全看不出五官,那也算了。不過,他身材真得維持很好(鄭志龍 就是你!標準的中年身材.變形太誇張了..以前可是因為你而看職籃的啊!宏國....我還記得)。好高又好瘦,臉又好小。在電視上看到他時,都覺得他身材很好,很壯,臉很長,而且電視上照起來,皮膚比較白些。現場看到他,整個人像個黑碳,還是有點差距。雖然他投籃常常出槌,但是看他帶球上籃的輕盈瀟灑,灌籃時力霆萬鈞,還是可以看的出天下第二人的身手啊~他可是我十幾年前的偶像啊!我欣賞他遠勝於喬登~欣賞了一場原汁原味的NBA秀,時間安排緊湊,表演節目很多,不會讓觀眾閒著,不過皮朋所獲得的關注及掌聲仍是場中最佳。我第一眼看到他時,以前看球的種種,好像都浮現在腦海裡。腦中永遠記得皮朋、喬登、以及羅德曼的公牛王朝。怕沒人幫他助陣,我鼓掌特大聲....


雖然我當時還很奢侈的期望兩隊能打的天昏地暗,雙方火爆,不過這終究只是幻想而已。不過看了NBA與國內籃球水準的比較,.......嗯....


比賽終了,就是很歡樂的結束,也沒人去在乎比分了~


如果十幾年後小民退休。我想,我應該也會以這樣的想法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