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彭政閔有說不過不打12強。但其實心理隱隱期望有那一絲機會。

也畢竟是那時的經典賽,才讓我注意到這個人,去追逐他的球賽。

本來只是在緯來看轉播,後來因為民視電視轉播品質太差,所以才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去現場看球賽。

今年整個球季,我加起來應該看了近30場有了吧。

台南球場看過1場,跟小慧去看的。

台中洲際看了兩場,一場是謝長亨總在兄弟的最後一場比賽。另一場則是看到恰恰的本季首轟與MVP。

桃園球場看起來應該也有七八場了。我真的很喜歡桃園球場,又舒服,視野又好。

新莊球場加起來應該超過十場,看過許基宏有點扯的沒踩本壘版的全壘打,鄉民日,恰恰的1600安與第2發全壘打,與王勝偉的完全打擊。

另外帶廖媽 fish去過桃園球場。

天母的球場應該看了有六場以上。

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追逐恰恰的身影。

直到知道12強45人名單公布出來,眼淚就真的一直飆出來,也不知為了什麼,覺得很遺憾吧.....

可能中華隊恰恰的身影太令人震撼與正面能量,總覺得再也看不到,覺得很不捨。

我不知明年還會不會繼續看他的比賽。

但是趁今年還有機會的比賽,北部能去現場看的,我就會去看。

至於明年球隊搬到台中,我想,對於中職之旅,我可能會告一個段落了。

最近把買的恰恰周邊都給收了起來,突然算算真的買好多錢。簽名球衣、T、球、其他有的沒有的。

他也不打中華隊了,就讓這種感覺慢慢的消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恰恰 兄弟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