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運氣不順,不但丟了悠遊卡,還老是打壞啥東西,於是星期五休假一天,想說K點書,結果竟然整天都在看電視。而且,竟然還接到類東森購物台的詐騙電話。


當我接到電話時,對方的越南或大陸口音,已經讓我夠懷疑了。她說,X小姐,妳之前有在東森購物台買健身產品嗎?我說是。我確實買了一個產品。


然後她說,『小姐,因為送貨員給妳簽的單據,是12期分期付款的單據,所以簽錯了,而妳原先本就是選擇一次付清,所以我們會傳真一份資料填寫,請妳回傳。』上述的話,我是整理過的,她講的真的不是很順。我當下就想,不對吧,當初購買產品時,分期或一次付清,都是電話上就確定了,哪有要簽單子這回事。


所以,我就跟她呼攏了一會,反正我也心情不好,直接開罵,『有問題,我就告東森….』之類的,順便跟她提及最近詐騙電話太多之類的,然後叫我直接打電話去總公司詢問。


我當下也真得是打到東森詐騙電話去問,服務人員說,『最近這種案例有十四件,而且其他公司也有這種情形,也不是只有本公司有而已。』我當下就說,『不管其他公司如何,我在東森購物是事實,在東森的個人資料被洩漏也是事實,貴公司品管有問題,應該要解決。』服務人員也只說『已經在調查了』。


最近這新聞應該出現好幾年了吧~怎麼從來沒被解決啊!新的資料還是持續被洩漏。


下次,還是親自去商店跑一趟,我應該不會再電視購物了~


再對照鬧新聞的一些政治人物,真得是詐騙之徒,比比皆是,相互呼應啊~


有夠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