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啥,突然會亂買衣服買鞋子。以前喜歡看,但是都僅只於看,要買都還要考慮一下,但是現在都是亂買一通。


明明穿不了那麼多,但是就是抵不了折扣的魅力,胡亂買一通,買完又後悔。


看到一排的T恤,突然想到,一件T恤可以吃一頓大餐耶~可以喝好幾杯咖啡啊~這樣一排,可以吃多少頓,喝多少咖啡啊!一件衣服,也可換一趟花蓮二日遊啊~


難道真是壓力太大?如果可以拿去典當,真想拿去當阿~換頓飯來吃吃,也比買這東西好~這可是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啊~


雖然景氣不好,更要促進消費,但是,景氣不好,花錢也心虛啊!罪惡感怎麼這麼重呢?顯見政府宣傳消費正當性的功力還不到。


下次出門記得不要帶卡,看到服裝店鞋子店千萬連望一眼都不能望!若不小心看到一眼,也得馬上轉化成是大餐……上課券車費……我是對我自己這麼說的,也許這是抑止瘋狂購物的方法,待我來試試….


話說大陸客來台旅遊,媒體像瘋了了一樣,拼命問大陸客帶多少錢來消費?我有時候看到這種新聞,都覺得很丟臉,我們的記者專門問這種沒營養的問題,不但讓大陸客的種種行徑,看起來很像是我們以前台灣客去大陸的囂張行為一樣,我覺得這完完全全是我們媒體的錯、業者的錯,雖然大陸客也想營造有錢就是大爺的氛圍,但台灣的媒體實在是很令人丟臉,我們好不容易慢慢了提升一點文化素養,卻被這些媒體給敗掉了,...因為他們把我們台灣的旅遊,玩low了...不但間接讓大陸客認為台灣就是需要有錢就是大爺的人來台,對於真正瞭解兩方互動有何助益......這樣的旅遊環境搞不好連台灣人都不想去了....台灣不是只有購物啊!生意不是只有做一次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