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吃海鮮


我有時候很喜歡看discovery頻道。


尤其是介紹海洋生物的時候。


最喜歡的是捕龍蝦。


看到那些龍蝦,我的胃口就很好。


腦中竟是想像那些龍蝦做成生魚片的樣子,或者是清蒸?或是焗烤?然後口水就一直流。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自作多情?


前兩天,為了解決晚餐,去7-11買了一條熱狗、一顆茶葉蛋,以及一瓶礦泉水,放在櫃臺讓店員結帳。


店員看了看,就說30元。


我把錢拿給他,順便把礦泉水收進袋子裡。


我前面一個男生一直望著我。


難道是我太有魅力?不自覺自作多情起來,只是短短只有兩秒,因為這與事實不符,所以很快回歸現實。


出了店門,我走在路上,想說把熱狗給啃了只是心理一直覺得怪怪的


才咬了一口,才發現,我買這三樣東西怎麼會是30元?


原來是礦泉水沒結帳啊~


這店員也…..


後來我還是拿礦泉水去給他刷了。


這種事我遇到已經是第二次……


所以,前面那個男的,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姿色多看我一眼的~


哈哈!終於得到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