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國片看的不少,想換換口味。


上次特務愛很大,讓票錢花的很值得。這次食髓知味,想來看看好萊塢片。


沒想到去看了異星戰場-強卡特。我從上一次看3D阿凡達後,就沒再看過3D電影了。


阿凡達真的好看,但看3D,眼睛實在不舒服。


這次去看強卡特,不知道是不是眼鏡太舊了,上面刮痕很多,眼睛又很難對焦。


讓我一直拿下眼鏡。重點是..劇情也普普,3D特效也實在不怎麼樣。


我睡了好幾次。每次都是要打仗時,才又醒過來。


雖然這齣戲有主打男主角的精壯身材,老是裸著上身。但我左看右看,我們的大慶帥勁也不會輸他啊!


反正,看完之後,就覺得…..很想把票錢要回來。


今天又想說,『飢餓遊戲』,似乎評價不錯。


第一天上映就來給他看看。


今天一進著戲院,胃就隱隱作怪,不知道是不是戲院空氣太差。


雖然這部戲是小說改編的電影,但是看完之後,就覺得就是一部很普通的一部好萊塢戲。


本來劇情架構似乎不錯,但劇中卻沒有展現為了生存的戲劇張力,一點都沒有飢餓的感覺,男女主角的感情產生的很奇怪,裡面人物的感情關連都很詭異,動作片也沒什麼值得突出之處,感覺沒什麼亮點。再加上,我胃不舒服,微微作噁。


尤其在森林裡的打鬥戲,我又想到『賽德克巴萊』,怎麼覺得那種野外戰鬥的張力跟賽片差好多啊!


果然是青少年的青春片.演員演得平平淡淡,劇情也表現的平平淡淡,就是一般好萊塢的片子。我不是口味真被養刁了,沒有來個人生重大意義、警世作用、切中要點、情緒澎湃,放肆狂笑,其他就真的索然無謂,還是老話一句就真的是老了….


這部片宣傳很大,也確實吸引不少人進去看,我看的四百多人大廳,應該有七八成觀眾吧!可依我看,這口碑效應可能不會讓這部片票房太過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