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飯,去投投籃機,結果投了790分。


真的是創新高啊~


要不是有兩個同事印證,我看講給誰聽,誰都不信吧!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投的。


不過值得紀念


哇哈哈哈哈哈~


王小民!你要加油啊~


我投籃都創新高了。你來個十二k也不為過吧!


算了,我也別幻想了,你就穩穩投就好了。


昨天看到美國紐約州賓漢頓鎮的濫殺事件,害我抖了一下。阿慧不是在那邊唸書嗎?趕緊跟阿慧用msn問了她一聲。今日她回我,沒事。不過她曾去過那個移民中心。聽起來真的有點恐怖。


美國真是很多未爆彈,不過槍枝會不會太過氾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