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從台南上來,下午想要加班。但其他人資料都還沒給我,所以無法動工,只好看看ECFA辯論。


其實,無論如何,這兩位領袖都是值得肯定的,台灣的形式民主愈來愈像話了。


實質民主還要加油!


但同時,卻發生北二高走山事件。北二高的道路在整批走山的山頭的對比下,好像小牙籤。人真的好渺小阿!大自然又要給我們何種啟示呢?那麼大面積,以高速公路的流量,又是週日,怕是受到傷害不小。


人的命真的是天注定的。


下午去爬山前,先去夜市嗑的一碗米粉。正好接到某報社編輯的電話,前一陣子投了一篇稿子,等了幾天沒登。編輯打來問我說,這篇稿子可否重新修一修再投。我說,這篇稿子已用到別處了。真是可惜,不過這個編輯真好,說可能我比較不了解媒體生態,議題是有時效性的。這通電話,講了八分多鐘。


還是很高興,至少有人會認同我的觀點。最近投稿摃龜很嚴重。再摃下去就....


昨天下午帶老爸老媽去烏山頭水庫。就我以前的印象,都是停留在人很多,沒啥有印象之處,而且也是蜻蜓點水般,停留一下就走了。此次來,就想帶老爸老媽慢慢的走。


我們先至天壇處參觀,至水庫附近繞了一圈,真的沒什麼人。除了幾車外勞之外,應該公司辦的員工旅遊。散客與一般遊客稀稀疏疏的,真是今非昔比。可能近來其他遊樂園或是走馬瀨農場之類的,吸引大部份人潮吧!


以往來時,人山人海的,還有一堆人在烤肉。不過因為沒有很多人潮,反而讓這個水庫多了點靈氣。此時,才真正看清楚這個水庫的山水樣貌。某些角度視野還挺不錯的。


繞完水庫後,在天壇附近有騎馬射箭的遊樂設施。三匹馬就擺在小樹林裡,看起來比較和善的,就是那一批小白馬了。以我媽七十公斤的體重,我實在很怕人家會告我們虐待動物。繞完一圈才50元,我實在想建議老闆。可否隨體重而加錢,不然馬實在太可憐了。


因為這隻小白馬有受過訓練,所以主人不需要牽馬。換我騎時,就放我一個人騎,馬主人要我小踢一下馬,就可以快跑了。結果,當馬快跑時,我終於知道為啥騎馬的人都會變o型腿了,大腿很痛。


射箭時,我請老闆教我一下怎麼射。此生第一次射箭,不過挺好玩的。我十箭中,有一箭中紅心ㄟ。不過射箭真的需要肌耐力。射到後面,左手臂都沒力會抖了,拉弓的右手也不太行。


繞了一圈,因為入園費一個人要兩百元,實在不想浪費,結果又待了很久。


園區裡有一家飯店,我要求老爸一定要過去那裡喝咖啡。


我爸媽說,『很貴啊!不要之去之類的』,盧很久。我跟他說,在這園區裡只有一間飯店,那咖啡廳的視野一定是最好的,或是很讚的。一杯咖啡的價錢買到無敵的風景何樂不為?


果然在我的說服下,他們終於被我說動了。


我們去飯店時,只有我們三個客人,就這樣,室外的咖啡廳就讓我們包下來。


坐在安靜渺無人煙的水庫旁的飯店,喝著咖啡,那種感覺很讚!


回程時,老爸要求其他點也要逛逛,逛到最後,我們都忘了過了人家關園的時間,我們才匆匆的落跑。



不過,真是可惜,忘了帶我的單眼相機,只好用i-phone 照相。


 





 







這隻馬很年輕,換言之,還挺小的,老媽的體重,讓我為這隻小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