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五一勞動節,是跟阿華去大阪根。今年五一,沒人約,不過很難得週末天氣真的好些了,加上最近又開始加班與熬夜,為回補元氣,週六還是得出去晃晃。


自道奇來台後,就沒讓我的小卡出動了。所以,我下午就帶小卡出去動物園拍拍動物。拍了不少,但挑出來就幾張而已。動物懶懶得,照起來也沒啥意思。就算是動物,也要有表情啊!只可惜,我不能丟個石頭,讓牠們起來動動(這我可能會被抓去關)不過才走了兩個小時,就累個半死,小卡突然變得好重。所以只繞了一半。


今天天氣不錯,天空終於變藍色的了(好感動),下午雖然炎熱,但有時涼風陣陣,樹影婆娑,在樹蔭下散步也挺舒坦的,跟去年大阪根之旅的氛圍很相似。敗筆是有些地段,動物的黃金味,隨著涼風送進鼻子裡。


兩個多小時走走停停,隨時待命拍照,也是挺累人的。回程真的走不動了,只好坐園內的交通車。


在動物園外吃完晚餐,肚子很飽。所以想先散步,晃悠晃悠,就不先坐公車了。


走著走著,突然被『你是我的眼』吸引。這家咖啡店我好像以前來過,可,我不記得有卡拉ok啊!因為店沒有牆是開放式的,所以,聽著歌,看著MV,歌癮又犯啦!我就佇在店門口,打電話給阿華,問要不要唱歌,不過她有老公就不理我!在門外徘徊一會兒,還是進去喝一杯咖啡,點了一杯拿鐵120元,老闆拿麥克風給我,問我要不要唱歌。不另外加錢,本來低消要兩百元。現在不用加錢,這麼好康的事,我怎麼能放過?當然給他用力唱下去。這可是,我一輩子在公開場合(前後沒有牆的咖啡店)唱卡拉Ok。我國小六年級的歌唱比賽雖然是第一名,但可是清唱阿!


剛開始唱的扭扭捏捏的,沒有把信樂團的衝勁給拼出來。不過,唱的也算盡興。唱了新不了情、紅豆與沙漠寂寞,其實我聲音根本沒有唱開。其他的都算是插花,都是老闆唱,老闆聲音很渾厚,技巧也不錯,看樣子是每天練的很勤勞。老闆還稱讚我聲音很美ㄟ(但我知道沒啥唱歌技巧)。


老闆自豪的說,這是台北唯一一家開放式KTV(不過要晚上六點後)。我想也是,這裡晚上完全沒有住家,只有動物。反正動物也不會去打1999抗議舉報


我唱了幾首,還有點畏懼,前後看看,但怎麼都沒有客人進來?


後來終於吸引了兩位歐巴桑。


老闆還希望我繼續唱。我想既然有其他客人我就讓位吧。


在這裡不敢唱的太暴力。


不過,真是很奇特的咖啡店。


這家店,叫概念咖啡館,就在動物園的商圈。有唱歌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到十二點。一出店門也快七點了。外面的溫度也不像下午那樣炙熱,涼風煦煦,暢快的很。我有好一陣子沒來木柵動物園,沒想到這裡已經有公車專用道,整個道路環境變得好好,散步在路邊,真是舒服。


真好玩~



 


脖子長,舉目對望起來比較方便...


A:我跟你說,那個袋鼠最近上健身房很兇ㄟ!


B:是啊!聽說渾身肌肉都練的沒話說...



長頸鹿在說我是非啊~不過太小聲了,我耳朵聽不太清楚...


(為啥要選這張?你不覺得這隻袋鼠的手臂練的比你好嗎?)





 



鸚鵡兄,我在你籠外守很久了,難道你不知道我心意?




呸~我對蜘蛛沒興趣~快走快走,別在我屋外製造垃圾,讓遊客不敢上門,害我業績不好。



我很老了,但還是得出來見客。唉~




我雖然很年輕,我現在在洞裡也知足了啦!




豹:這個女的很煩,一直對我喀擦喀擦的~


(我不知道相機這麼好用,直接把柵欄的網子給消失掉了,太神奇了吧!)




我們這叫 紅毛猩猩之促膝常談。我跟你說,旁邊阿標都不理人的,也不好好吃食物,現在學乖了厚



 


阿標:下面這三隻怎麼搞成一團?




小的:媽媽我餓了!~


中的:這小的很討厭,一直罷著媽不放的,先偷偷打一下。






環狀狐猴拉著工作人員的腿...要幹嘛




金剛弟弟睡成這副德行




 象龜啃葉  就在我眼前 啃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