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趁花博即將結束,手中這一張票,如果沒用也是挺可惜的。可是又不能曬太多太陽,於是四點多出發,搭捷運去圓山園區。

每次經過這裡時,無時無刻都是看到滿滿人潮,來這裡我早有心理準備。


扛著我的小卡,想說至少拍個幾張紀念紀念。


    人真的很多,要找到拍不到人的角度,除了往上,不然就是往下。


往上飛機起降很頻繁,就在頭上飛過去,真是不錯,我蒐集到華航、復興與長榮的飛機。有一架軍機剛好相機電池沒電,所以沒拍到。


    下午去拍照,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拍到傍晚的景色。花不過就這樣拍拍,其實花的種類不多,不過碩大便是美,堆積起來的花海,也算不錯啦。


小花名叫瑪格莉特也是挺有趣的。走去文化館區晃悠,我是很快就出來了。


走走停停,遇到一對夫妻,請他先生幫我拍照。結果就聊起來了, 林 太太是美術老師,一直在指點他先生相片的構圖。我也受到她指點一番,真讚。想不到這麼普通的景色,透過構圖,竟然可以變得如此不凡,真是有趣。他們推薦我去爭豔館瞧瞧。


我胡亂照了一番,回程路過爭豔館,一時興起就去排隊,雖是長長又彎曲的人龍,但是也算挺順暢的。約半小時就入館了。只可惜我相機電池沒電了,只能用手機在擁擠的人群中,找到角度拍攝,其實效果並不好,有點可惜。不過爭豔館的花卉藝術,還是還不錯啦!


   回程的時間剛好七點四十分,回家吃了個火鍋,與科學麵(九個月沒吃過科學麵了,預計明天有水腫的準備)結束了這半天的行程。



 





 


 



 




 



 



 



 


以下幾張是爭豔館內的花卉藝術,只可惜我相機電池用完了,只能用手機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