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凡那比肆虐,北部白天,有陣風、陣雨。


我又是照舊煮三餐。


中午阿華本想找我吃火鍋,我想還是自己煮一煮。


但陪她去喝咖啡。


聞聞咖啡香,解解饞。


颱風天,是很涼爽的天氣,很適合散步。


路上有些斷落的樹枝,但也沒有被摧殘的很慘。


下午,把一頭長髮剪了。


真是清爽,而且體重應該可以減個幾百克。


每天清晨看看體重計的數字,往往都覺得很滿意。


一個人散步走回,陣風愈來愈強大。


風強時,我的傘開花,被強風檔的無法向前。


路人還取笑我,不用撐傘啦!


可是雨一秒下,一秒停,傘也只得關關停停。


雖然路上樹枝殘葉橫陳,有時也會怕是否會一陣風來砸到我,但還是安穩走過。


南部災情慘。


現在淹水好像都變家常便飯了。


北部何其幸運,再出現希望不要有冷嘲熱諷的言語。


沒人希望當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