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身體狀況好像不錯。


但有犯了過度買菜症。


每天思考怎麼營養均衡,現在開始變換菜色。但也不脫蒸和煮。


現在慢慢開始加一點鹽巴,有機商店老闆娘推薦我吃玫瑰鹽。


週六中午,煮了一鍋苦瓜、玉米、籮蔔、籮蔔葉與一塊雞肉的湯,加了一點點的鹽,覺得好滿足。


下午,便又到足蒸店報到,學了


八段錦第三式  調理脾胃須單舉


       第四式 五癆七傷往後瞧


蒸了老半天,汗都不出一滴,練了兩式,汗就像雨滴一樣下。尤其是額頭,每次汗滴都會到眼睛。超容易出汗,現在也不用化妝,不然以這樣的流汗速度,妝很快就花了。


由於兩位師傅都是免費教我,我當然也得奉上束脩-車輪餅。


這兩天不知是否是體質改變,還是如何,超容易流汗,應該把長髮剪了才是。


一到夜市,陣陣美味撲鼻而來,我買完水果,連頭也不敢看,快步往前走。


晚上又去買一堆菜回來,我是有颱風恐懼症嗎?


不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下週一會放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