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悶什麼,一直拘泥於現實環境羈絆,心牢一道道關上,那種感覺很憂鬱,很沮喪。


於是,不想上班,請個幾個小時,在家大聲唸出同事送我的『生命喜悅的祈禱』這本書。


有時候,我也知道,念頭一轉就轉了。可是人嘛!都是有這種鑽牛角尖的毛病,一鑽就逃脫不出來了。


中午,跟同事去吃飯,剛好遇到 高 老師。


老師看起來氣色好很多, 一兩 個月前,他還在當官,看他滿頭亂髮,一臉疲憊,只見他說了一聲『累的跟狗一樣』。


現在辭官了,看他整個神清氣爽,磁場都不一樣了。讓我也從上午的沮喪中,脫離些許陰霾出來。


晚上,臨時找了同事阿芬姐去國賓看『特務愛很大』,我是看到網路上說這部片很好笑。真的要換換心情,還是需借點助力才行。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這部片這麼好笑……


笑的我眼淚都飆出來


笑到我肚子在抽慉….簡直是在練丹田


連續狂笑的時間絕對有超過三十分鐘以上……


整個戲院都笑的東倒西歪….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部片可以讓大家笑成這樣….


以前看過的影片的笑點偶一為之,點綴性質的,可是這部片真的笑的很持久


雖然要瞭解現實..但還是要有想像空間人生才有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