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怎麼回事,怎麼又點閱率暴增…….



原來是有三張照片同一天入圍精選了..不知道是不是程式隨意點閱的.不然怎麼精選機率那麼高~




一張是用小風在信義新光三越前所照的夜景,一張是木柵動物園的猩猩,一張是國慶日在中正紀念堂所照的三太子休息的照片。




我的小風3GS早就過期很久,只是懶得換手機,前天接到同事電話,有人願意以4000元買我的小風。我考慮了一下,週一就去辦了,因是優質客戶,4GS只要4800。換一支新手機,花800元,挺值得的。




不過,iphone的功能,我向來重視它音樂、音質與影像(攝影)的高品質。




我在3GS上獲益良多。




但換到4GS後,不但音質跟3GS有落差,連螢幕色調都偏黃,所照的照片都是偏黃。




對於顯色不夠自然,想要個蘋果臉,卻來個蠟黃的臉色….我心中實在有點不滿,這實在不是比美國政府有錢的蘋果公司本色….(又不是奸商只是血汗工廠而已




我馬上拿到櫃臺反應,櫃臺說,因為這一批產品觸控螢幕都是如此,也有客人去換了很多次才換到比較冷色系的……




如果我不滿意,還是得親自跑一趟維修部門….而且,不一定有貨換….




我會那麼勤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