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開始練陳式太極拳了。我喜歡陳式,陳式打起來很有力量感,又柔又剛,真是好看。


週日阿華請我去兄弟飯店吃早餐。好處是交通方便,菜色嘛,還是有待加強。很少早上這麼早出來吃飯,兩人吃完早餐,又去晃了一下,回到家還不到中午12點。突然覺得週日真的還挺長的。不過,還是偏頭痛,所以只能早點回家休息。


這幾天頭痛的厲害,去量血壓,收縮壓都降到100以下,舒張壓到560之間。痛了好幾天,想說要不要去回診。結果打電話過去,醫生說,妳這沒問題啊,不用來看了。有問題下週再說…..頓時兩條線。


現在每個人看到我說,都說我貧血樣。只好買一些東西來補血,拼命吃牛肉。


想到牛肉,上週三,學妹阿汝打電話給我說她回台灣了,臨時就約出來吃飯。


阿汝帶她兩個女兒與老公過來。我只能帶他們去吃對面還有點名氣的牛肉麵。


兩個女兒超可愛。不過,我也對她們愛吃麵的胃口頗為佩服。


一家子口現在落腳在新加坡,看到他們真是非常高興。只是老公190,老婆174。一個帥哥,一個美女。這兩個女兒,不知道會不會變超級模特兒啊!


現在電視真的超難看,真我現在唯一在看的,除了公共電視台之外,就是原住民電視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