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親愛的小引終於在前週結婚了。


突然發現,她的每段感情我都有參與到。因為小引都會帶他的另一伴來給我看。


雖然過的風風雨雨,但是這一段的感情終於得到豐收。


她的老公我覺得很讚!雖然經歷點波折,但終究修成正果。


哈,我們台南人就是比較樸實。


小引本來叫我去當伴娘,讓我穿伴娘服。但是,我想想還是算了,這麼老了…..


不過婚禮時,小引請人把我帶進新娘休息室,就直接把新娘捧花交給我。


哇!這太瀟灑了,真的不用抽,也不用搶。


拿著捧花回座位,同學們也是挺樂的。



看到許久未見的研究所同學,有些有變形,有些像妖怪一樣,跟研究所時長的一個樣,都不會老。


雖然隔了好久,但大家開心聊天的樣貌,老是讓我回想起研究所時的點點滴滴。


N年沒遇到遇到阿宇,現在也在高通任主管職,他就是那個像妖怪一樣,完全沒變形。


雖然有同學走了,有些生病了,有些離婚了,但也看到同學一家子和樂融融。


記得研究所時,同學們晚上都會到木柵路『基隆港』吃海鮮,啤酒是一打一打喝。大家除了唸書外,就是到處上山下海吃喝玩樂。


真是求學時候最快樂的日子。


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