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背影~其實我是覺得那頂帽子比較吸睛~可憐的小民








 


前兩週末,突然想出去走走。


於是週日約老爸去南化水庫。我當天一早搭高鐵下台南。約老爸在高鐵站集合。


從高鐵直接過玉井,再直接到南化水庫。


最近幾年,有走過烏山頭、曾文、虎頭碑等水庫,台南的景點就那些,玩到也不知玩什麼,只好往山裡跑。


水庫真的是風景較為漂亮的地方。


南化水庫感覺上沒什麼知名度。


連我們11點到時,都沒什麼人。在這荒山野地,就只有我跟我爸兩人。不過後續就有三三兩兩人來到。


這裡特別設立一觀景涼亭,其實沒人的時候,在這裡用餐,看山看水,其實也挺愜意的。



 



 


待了一會兒,我們去古戰場處看飛機、戰車。


說真的,這裡荒草蔓蔓,沒人整理的樣子,就算遊客來這裡逛,也是毛毛的。


繞了一圈,我們就沿著路線往甲仙前進。



我沒來過南橫,之前八八水災很嚴重,想說這裡的狀況不知如何。


後來我們也只能前進到甲仙而已,再繼續下去,八八水災後的路段還沒修復,所以也無法前進到桃源鄉。


我們父女兩人到了甲仙最有名的三冠王,吃藕仔冰,買了一些點心,順便喝筍湯。


就這樣回程了。


不過回程還是去玉井那邊吃了之前吃過超好吃的桶仔雞。這雞的肉質與味道實在比在日月潭所吃的甕仔雞好吃太多了。下午回到家,晚上煮了晚餐,跟爸媽吃完晚餐後就回到台北。


雖然是一天來回,不過感覺上好像做了好多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