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_

 

 

 

 

 

5__

 

 

 

 

 

 

_6__4___  103.02.15

今天,一早起床,突然興起,想來個尋恰之旅,不要覺得我很奇怪,可能最近壓力太大了,需要有轉移話題的出口。

報紙上看到的照片話題有限,那就自已來找新聞吧!

剛好在斗六球場有天津獅對中信兄弟的熱身賽,其實我向來不覺得大陸的棒球隊有多弱。

會想來是因為沒來過斗六球場,看了各種交通方式之後,決定搭乘10點的高鐵至台中,剛好一位好心人教我搭乘區間車至彰化換自強號,因為都在同一冃台,時間都接的剛剛好,至斗六車站只有1209分。

 

還有時間去吃個素食火鍋。走路到球場也才十幾分鐘。

一點十五分入場,到場內野已經不少人了,不過這次來的目的本就是要拍照,移動位子方便,再加上天晴,下午之後的光缐,很適合拍照,但沒料想到的是,前五局竟然不是主力球員上場。

本想說如果前五局上場,恰恰下場,我就可以先溜,結果,等了老半天,第六局恰恰才上場守備,也三四點了,天氣又變冷。

沒關係只要他上場,一切都值得。第六局主力選手上場,至周思齊上埸打擊時,零星有幾位喊周思齊加油,但恰恰上來,全場轟動,好多人擠到前面拍照。

我還擔心易主後,恰恰神主牌地位會不會動搖,現場看到球迷的熱盼眼神與呼聲,,才發現恰恰根本是被當神來貢。無論他熱身、或打擊,大堆球迷都會簇擁到前,百試不爽。他身上是有啥磁鐵嗎?

我的拍照之旅就沒有白費。

第七局恰恰上場打擊時全場轟動。反正也大比分後,其實大家也不那麼在乎。不過至少看到恰恰一個精彩守備,二壘手傳到一壘傳歪了,幸好恰恰反應快,就是因為精彩,所以來不及照。

換場時,一個小孩大呼彭政閔接的漂亮。

全場大笑。

有小孩子的地方真是歡樂啊!恰恰的表情

後來幾局投手都被打的很慘。分數我也不想關注了。,

不過,以我今天看到的陣容要拿冠軍,真不太可能。

天津獅不但守備沒失誤,還有兩次美技。兄弟我只看到一個恰恰的美技守備,其他都失誤。打擊就不用說了。光身形,大部分打擊者,都輸,我甚至覺得,連打撃姿勢都比兄弟有些球員好。

九局下二出局時,周思齊上場,其實都很期望他打出安打,因為下一棒是恰恰。希望能看到他第二次打擊。其實他打不打出安打無所謂了,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有看到他上場讓我拍照就好了,趕快結束吧!不意外的,恰恰出局後,全場惋惜聲此起彼落。我想球員心臟一定要很大顆,因為觀眾的反應都是即時的,如果不過強,可能會被這種聲音給壓倒。

結束後,兄弟依內外野,投手們,與教練們分批檢討。

後來與天津獅拍了個大合照,天津獅的總教練還特別找恰恰合照。

後來看一下,背號51號,原來是江泰權。難怪球隊帶的不錯。

恰恰要走四休息室時,一位男性球迷大喊「彭政閔,我愛你!」球迷一個都沒離場。聽到呼聲,彭政閔向我們揮手微笑,球迷大樂!害我也忍不住跟他揮手。

我覺得斗六球場很好。

坐前幾排,看一壘守備,與打擊都相當清楚。不像天母即使坐前面,覺得還是很有距離。

離場後,剛好看到天津獅的球員也出來,只是沒人理他們,其實,我很想跟他們說,打的真不錯,不過太害羞了。

一堆球迷擠在象巴前面等簽名。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官大元走出來。一堆球迷馬上湊上去簽名。

陳鴻文開著BMW敞篷跑車出來。

讓我多看了兩眼。

回到火車站,買了534分的區間車,往新烏日。

在車上用ipad寫下今日活動心得,所以也不嫌無聊。

至台中高鐵站約640分,多停了一個小時去樂雅樂吃牛排。

搭乘高鐵回到台北約九點鐘。

整個行程算真的挺順利的,也滿足了我最近的心願。

所以,趁能動的時候趕快去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