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瘦到56就瘦不下去了。看來照目前的飲食型態,這是極限了。我的55目標….不知何時達成。

基本上狀況都沒問題了,除了睡眠還是不好外。


八段錦也練到第六式。


開始做腳底按摩與經絡推拿,都沒啥效。好消息是至少被按摩的地方都不會再痛或發炎了。


今天早上三點多真的睡不著,起來看電視。哈,原來宜蘭發生地震。


難道一地震,我就要起床啦!


週日下午去國小操場做小跑步與快走。晚上去愛買大採購一番,台糖的豬肉真的是挺好吃的。先去投投籃機,看來功力一點都沒退步,基本上我以破該台投籃機的紀錄為樂,我也在那台投籃機留下我的紀錄。


晚上煮完飯吃完飯就九點多了,不曉得為啥,水果刀掉地上,腳底不小心就割了一個傷口,我還真的等它流了一些血,看看血會不會會凝固,血的顏色有比較淡一點。我去年年初去日本買的ok繃的口紅膠,超好用,還是消毒一下,塗一塗,基本上也沒啥問題。


隔天關節也沒有酸痛,這陣子的治療應該有改善了,真是令人欣慰。雖然晚上睡不好,但是這是我一個多月來第一次從11點到隔天6點,才起床。我想,可能是平常運動量不夠,身體不夠累才會睡不好。


以後要漸漸調整運動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