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逃班,我正休假....





週五早上想去做骨質密度檢測,順便請了一天假。


最近一直睡不好,隔壁新搬來的,狀況很多,半夜兩點多還在吵。

受不了去貼了個條子。


前天更誇張,放一隻狗在家,這隻狗真會叫,從七點多叫到十二點。


我十一點受不了,還是又去貼個條子。 上面寫的 『人是需要睡眠的…..』,不過,狗應該看不懂,是貼給主人看的。


還在網路上查哪些法條可以用。


隔天,打電話給房東,請他處理一下。


昨晚更誇張了,有人半夜兩點多打電話,我又忘了關手機,又被吵醒。


實在是狀況一堆。


不過,好好放鬆,休個一天假,是很棒的。


去聯合門診中心,自費300元做個骨質密度檢測,尚在正常範圍。


不過有跟技士聊了這個病起來,她一直讚我漂亮、氣質又好,怎麼沒有男朋友啊!當然聽到稱讚,心中還是會暗爽一下。


又說她也遇過很多病人,這種病百分之80都是壓力引起的,叫我能混就混,不要太認真…..雖然醫生也常常這樣說,但是我實在覺得這個小姐也是很有趣。


又說,運動還是要加一點強化心肺功能的運動之類的,可以避免骨質酥鬆。


很快就檢測完,延著公園路走,路過摩斯漢堡,點了個薯條與拿鐵,對我來說,是違禁品,但今天休假,所以,就解禁了。


沿著公園路,總統府前沿路走,打電話給同事,問他們中午要不要吃飯。昨日那個提議是否有效?


老大說ok


趁中午時間,阿維開他的小賓,載著整組人馬,就往海邊衝去了!目標是吃海產與看海…….


我跟同事雖然有事吵起來很兇,常讓別組人側目,但是大家都直來直往,吵完幾分鐘,大家又變好朋友了,尤其玩樂事項怎會錯過呢?


雖然他們找個藉口說要陪我看海,但是我看是他們也想趁機出來晃晃吧!


以前他們沒小孩前,大家晚上也常聚餐,有小孩後,可真是難以脫身啊!


反正逃班的是他們。我週五可是休假啊!


我們11點40集合,很快的上一高,快20分鐘就到基隆,我們還在商討要去吃哪李理的海鮮,結果愈開愈遠,一到海岸旁,視野瞬間開闊,上週日我是搭小火車路過五堵、七堵,這次是沿著海岸線走,心情超舒爽。


尤其是非假日,路上人車皆少,我真的是第一次非假日來遊海岸線,感覺真的差很多。


尤其天氣陰涼,雖然有小雨滴但也僅是偶而出現。


路過九份,看著茶壺山,看著陰陽海。記得上週日還跟fish說要看這些景色,但因為下雨,九份霧氣繚繞,視野僅及幾公尺,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今天有此機會,真是非常幸運。


過了九份,還是都沒有什麼餐廳,我們還是沿路開。


同事插科打混,十分自在。


雖然以前常跟同事吵來吵去,但也不可否認,同事竟然八年多了,同學們相聚,都沒這麼長。


大家路過龍洞,感覺好像也找不到吃的,竟然開過了鼻頭角,愈開愈遠,


我是算計他們這樣回去,來的及嗎?


結果,我們竟然在澳底下車,至新港海產店吃海鮮。



回家查了查地圖,真的很遠ㄟ。


路上沒車,所以開車還挺順利的。


 



我們沿路上被砂石車司機按喇吧,我們都很識相的躲到路旁讓他們過,


但這台藍寶堅尼,很囂張,但是,砂石車都讓路給它...怎麼差那麼多....


 


我們點了幾道菜,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結果吃完飯不到半小時。



我們往回程走,沿路看到景色不錯,就停下欣賞一下風景。



回到台北也兩點多了。


我們真是佩服同事的大心臟。



不過,下次,我們應該會先在基隆用餐,這樣時間才來的及。


但是,我有聽到他們在挑戰宜蘭。


這.....又要等我休假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