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發生啥事了,兩天沒來這裡看看,突然暴增了這麼多點閱率,很多人恭喜我上了精選….其實,我也不太明瞭為啥會上精選…可以問一下那是啥嗎?


反正,這部落格也都是記記心情雜記的地方,年紀大了,腦筋愈來愈退化,突然發現有這個地方當日記還不錯,還可以回來找找以前的記憶。


114選舉日,我還是回台南一趟投票,謝天謝地,終於要結束了,每一次選舉,整個社會的磁場超差,我回到家,甚至連電視都不想開。選舉完無論誰勝誰輸,都可以了結這一切。


高鐵上,把『台北爸爸紐約媽媽』的小說給看了。就一趟高鐵的旅程,就翻完了。


不過選舉歸選舉,玩還是得玩,雖然我覺得台南除了深山外,能玩的就那些


但是這次回去就往海邊走。


七股鹽山已經來過兩次了,這次來天氣很好,只是以前白茫茫的鹽山,怎麼變月世界啦!


我以前都不懂欣賞為何會矗立個鹽山在這裡,但是這次來有不同的體驗,除了人較少外,爬上不高的鹽山,環顧四方的平原,遠眺還可以隱隱看到海,不敢說是登泰山而小天下,但是這種開闊的感覺可真是浮上心頭啊~


後來,我一直跟我爸說想看海,便沿路開車,路過黑面琵鷺的棲息地的觀鳥區,就隨興進場啦~沒想到我們竟是在關門前五分鐘進去的。


上一次來是夏天,熱的要死,完全沒有看到一隻,不過那時候有嗎?


這次,因緣際會,真的讓我看到好多的黑面琵鷺,一群都是好幾百隻。好幾群啊!政府也算有心。隔著好幾百公尺,透過望遠鏡望過去,真是優雅又漂亮~棒!


就說,來這裡晃,真的只能靠冬天了~夏天絕對會熱到受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