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又要去當官了




唉!想到又要換老闆,實在有點頭痛。不過換一方面想,當我老闆的都當官去了,也實在不賴~希望他們的官運也可以分給我一點福運




中午出去買便當時,遇到研究所同學阿儒。




他前幾年公務員不幹了,辭職去台大唸博班。




兩人碰在一起的感慨就是,大家年紀都有一點了,念茲在茲,不是什麼功名成就,而是健康問題。




尤其阿鈺因癌過世,阿中也得了大腸癌。平常玩在一起的研究所同學,出了社會,若突然發現人就不見了,這種感覺實在很令人震撼與感慨。




工作時,大家都很拼,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強壯,可是累過頭,什麼名,什麼利,什麼自己實現感,都還是比不上健康兩個字。




真羨慕阿儒,想念書,公務員工作就辭了,他說公務員也不好當,常常趕報告到零晨兩三點,週末還要加班看公文..命也都快去一半...所以辭掉工作專心唸書,以後想教書。如果找不到教職也沒關係,他很瀟灑的說,我沒差啊!我又不缺那份工作養活自己,我收的房租就夠多了…...




打中我死穴.…真羨慕富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