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媒體永遠在創白癡新紀錄。


除了媽媽嘴事件亂造假、亂辦案、亂報導,搞得臺灣社會烏煙瘴氣之外,


現在又最近電視狂炸「我是歌手」的新聞。


因為我實在沒興趣,周遭的人也沒在關注,難道只有媒體在關注嗎?


我現在只要看到這種畫面,我馬上轉台。


台灣媒體真是瘋了。


媒體造假不求證。


沒經授權,就引用中國大陸的節目直播當新聞。害我想看看有什麼新聞,看到每一家都在報,一直轉台。


只能停留在電影台或體育台。


這些媒體真是當臺灣民眾是白癡嗎?


還是他們智商已聽低到無法測量了。


 


如果瘋了,就要認本份,就不要佔用臺灣的社會資源。


拉低整個臺灣人民水平,也不要把臺灣整個社會都變瘋子。


真的是看到無奈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