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1


今天,正當滿心期待明天王建民比賽時,Msn上面,閃了閃幾天沒聯絡的阿慧。在形式化濃情蜜意的噁心問候一番後,她說:『等一下我要去洋基球場看王建民的比賽喔!』當下看到這行字出現時,手指上的運作竟然比腦筋還快『ㄟ~』


什麼,什麼,妳……妳竟然比我先去看,這何種天理啊


本人一向很孬,幾年前,我拉著阿慧跟阿琇陪我南下新竹到寒舍看信樂團演唱。基本上那是一個搞笑之旅,從住飯店到聽演唱,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狀況百出,以後再來詳述。當演唱結束後,阿信等人從我們面前走過,許多人的虎爪都往他們身上招呼,阿慧跟阿琇也是衝第一,拼命喊:『我摸到了,我摸到了!』


然後她們轉頭問我,『妳摸到沒….』我說:『他們身上都是汗ㄟ,我怎麼敢摸』就是這個沒摸的行為,一直被糗到現在,還被同事引以為笑柄。


現在阿琇跟阿慧都待在紐約,雖然我口頭上一直嚷嚷要去紐約看球賽,但阿慧還是搶先一步,真是羨慕死了。只是要開四個小時時速 一百一十公里 的車,也是辛苦啊 !我也特別囑咐他們早點到,趁賽前練習當我照相。一堆留學生加起來也有一二十名帶著國旗去幫王建民加油。也許幫王建民加油的距離也沒有想像中的遠,因為我已經有眼線在現場幫我加油了。



上一場對洋基對雙城之戰,我可是四點爬起來看直到天亮。不過是熬的很值得,王建民投的相當精彩。這一場喔,對手也挺強的,不求零失分,但就是穩穩當當的投就好了,勝負就交給上天吧!眼線,就給他用力加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