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是不是有自閉症啊!


怎麼與世隔絕變成常態啊!


BT下載比賽實在太花時間了,所以我只好去買了電視棒回來錄比賽。


只是半夜一點起來看王建民對天使之戰。


雖然小民最近有進化,但洋基的打擊,我實在沒信心。所以,我也沒有抱持一定會贏的想法來看比賽,反正洋基這季已經完蛋了,不太想理它了。我只想注意到小民什麼時候可以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不過看到第一局時,……小民被狂K,一直被長打,還投保送,狂失三分,我心想,完蛋了,真的是有這麼衰嗎?難道我們這邊的神明沒有先跟天使打個招呼嗎?還是語言不通?我看到第一局時,看到小民投球的姿勢有點開掉了,只是在想,不會是上次投那麼多球的後遺症吧!第一局失三分,我想後面應該不會太樂觀了。不過古德瑞老爹上來安撫一下,小民馬上就調整回來了,雖然還是很抖的讓我看完前三局,本來想睡覺的,馬上就抖到瞌睡蟲都跑光光。


   不過,小民果然是台灣之光,後面幾局投的超猛。伸卡球尾勁十足,球速高達94,變速球竟然跑80M以下,幅度又漂亮,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這場後面幾局,投的比紅襪之戰更精彩,因為控球比上一場好,可見,王小民真的是朝超級賽亞人進化當中。


   後來,小民無風無雨的投到第八局,我平均一局錄約五分鐘左右,真的很省我的硬碟空間,感謝小民。


王小民以八局失三分買單,吞下敗投,雖然我覺得王小民如果不是第一局不穩,應該可以完封對手,也不致輸球,給八局優質先發,但實在也沒啥好苛求的,如果小民可以領千萬美金,再來怪他怎麼沒有完封也不遲。小民可別怪自己喔~


    洋基號稱轟炸機,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啥轟炸機的本錢,只是球隊可能陷入低潮的氛圍,小民這場又敗,想必對士氣很傷。如果小民能拿出完全比賽的本領,想必可以士氣大振,只能說時不我予,小民在這種狀況下,還是持續保持低調,投好優質先發就好了,以這種衰運,十勝就了不起了。





















































場次



對手



失分



投球局數



勝負



第一場



對魔鬼魚



4



6.1





第二場



對紅襪



4



6





第三場



對水手



1



8





第四場



對遊騎兵



7



6.1





第五場



對白襪



1



7





第六場



對紅襪



2



6.1





第七場



對天使



3



8





小民說,不能失三分,所以目標是失?分


好想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