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微笑的時間真短,今天輸給雙城了,三連勝對洋基難道是這麼遙不可及的夢想嗎?唉,只能說穆西納太悲情了。下一戰又是井川慶,我還是覺得他長的很悲情,看來除了讓他投個七八局無失分,才能讓我扭轉對他的看法。


對穆西納這場,是凌晨一點,我睡前開著電視,本想看個 一兩 局再睡著,沒想到,我只看到第一個人次,因吉特失誤,第一棒上一壘。之後,竟然就睡著,完全沒意識到天亮了。只能說,年紀大,體力太差。


幸好,昨天王小民的運夠強,能製造雙殺解決危機,還無失分勒。第四局出現三個保送,一支安打,竟然還無失分,小民實在有夠強,不但實力強,運也很強。如果要說當天最精彩的表現,除了第四局之外,真的難以找到這麼血脈賁張的畫面。第四局那個雙殺打很驚險,那,非力普的腳到底有沒有離開壘包呢?我看起來好像沒有說。



不過,第一局小民投球時,竟然來了這麼張觸目驚心的畫面。重點是,這不是一閃即過,而是停留很久,這個鏡頭停留這麼久是什麼意思?代表小民投一球是很痛是不是啊!要不是洋績戰績這麼低迷,小民早應該進傷兵名單了吧!依我過去經驗,如果面積比較大的指甲瘀血,代表那支指甲就要掛了,而長一支新指甲通常要半年。如果沒有處理好,真的會變成盪甲,只要指甲邊緣輕微受力,就很容易瘀血,而且那個是會痛的。那只能保佑小民是天賦異稟囉~


否則,我實在很想說洋基虐待我們台灣之光發動台灣民眾去包圍洋基球場如何?



A_ROD二局上結束後,不知跟小民說什麼,真令人好奇。都已經要換場了,還這麼神秘兮兮。



總括這場小民對雙城之戰,小民主投七局零失分,被敲四支安打,四個保送,自責分率降到3.58。洋基以八比零完封雙城。(洋基今年好像很少完封對方,ㄟ,有嗎?)


小民在這場比賽後,又創下一個記錄,本季雙殺打成為全大聯盟第一,而且他還缺席四場球賽,用變態伸卡來形容,絲毫不為過吧!這絕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只是去年在這個時候的小民,球速早就飆到九十五、九十六、九十七了。而今年的小民,不是什麼原因,很少看到這樣的球速了。


下次對上天敵『天使隊』,過去小民對上這支隊好像吃錯藥一樣,啥都不對,竟然連輸三場。投的好也輸,投不好也輸。不過,我已經請對雙城比賽那天所出現英氣逼人的警犬,跟天使的逆轉猴講好了,請牠那天暫時去約會。上班那麼久,偶而也要休假一天啊!所以,那天比賽小民要自己把握好喔!



最近看到一個部落格,作者寫比賽的花絮寫的真好,他觀察的角度與文筆都很棒。比一些坊間報紙的的文章還好看。


http://www.wretch.cc/blog/archtemplar&article_id=18199150


 


總之,洋基落後紅襪有十二場了,反正,當球迷的我們,看到這樣的差距,從驚訝到難以接受到莫可奈何到學會習慣到認清事實,整個心態的調整過程中,也只能說服自己好好欣賞一場球賽吧!球員盡力就夠了。至於是否進入季後賽的問題,那只能期望他們好好打吧!反正九月底就知道了,希望能看到永不放棄的精神,這種精神最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