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洋基的近況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慘!”烏雲罩頂,每個人好像都綁塊鉛在身上。做為小民的粉絲,看到球隊一直輸,不只他們沮喪,我也沮喪起來了。所以球隊的責任實在很重大。照這樣沮喪下去,誰還願意看球賽啊~


其實,慘的不只是洋基,紅襪也很慘,最近勝場差也沒跟洋基拉大!今天那位很令人礙眼的11勝的貝奇也爆了,五局失五分,對手也是曾打爆王小民的遊騎兵。看到這樣的比數,讓我稍嫌安慰些。


人生自古誰不爆啊~


只是洋基與紅襪的場差實在差的太遠,共差了11場。不敢說紅襪會躺著贏,但以洋基現在打擊無力、牛棚快操翻了,再加上井川慶帶賽(這是我個人主觀,沒有任何科學根據,因為先發投手實在要找帶罪羔羊,他就是一臉帶賽樣,只好暫藉他的名字)的先發,這11場的差距好像喜馬拉雅山那麼高,只能遠觀啊!


而且井川慶的投球,怎麼看都很不讓人放心的感覺,隨時都會爆,果然,今天對運動家被打了三支全壘打,失了四分(他們最近火力很差ㄟ)。我還覺得這個主審好球帶太寬了,如果遇到比較嚴的主審,他就死定了。總感覺,這個人站在投手丘上很浮,壓不住陣腳的感覺,害我還熬夜看到三點。


不過,我覺得洋基整體還是士氣問題,實力都是在存在的,只是怎麼誘發出來罷了,這應該是教練的工作了,做不好,這是他的責任。


但從另一方面來說,如果每天都籠罩在每天要誰走路、飯碗不飽的壓力下,球隊除了面對戰績的壓力,還得有另一重的壓力。也一定會影響表現的,唉!真是辛苦~


最近我發現一個定律,只要媒體說王小民對手很弱,感覺上好像一定會贏的比賽,王小民當天一定會哩哩落落。其實我懷疑很久了,媒體是帶賽最大元兇。


 


看下面穆西納對小民的微笑,與古德瑞教練對小民的微笑,完全不是公關式的笑容,而是發自內心的微笑,看起來真得很令人愉快與賞心悅目,何時洋基的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微笑呢?


 



 ( 賞了大都會10k後退場,穆西納和克來門斯相迎)


 



(小民對水手投出差點完全比賽,古德瑞的眼中充滿慈祥,但.....下一張..)


 



(從這張照片看的出古德瑞很愛小民,而且感覺很像快親下去的樣子...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