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跟超自然檔案之間的關連性?


說真得,一點關連都沒有。


近來物價實在漲的太過份了,買一塊蔥抓餅,從25元漲到30元,我的科學麵,不知不覺也漲了。真不知在漲啥,可薪水一點都沒漲啊!動不動就漲個 一兩 成的,怎吃的消啊!


所以最近華碩將要出一款Eee-PC低價電腦,說真的,還真得吸引了我的目光。


其實就市場區隔而言,我覺得打這種低價電腦還挺不錯的。


重點是它輕又便宜。一般的筆電實在有點重,如果要真得輕薄,也很貴。


台北市很多地方可以無線上網,對我來說,重量輕,功能可以上網打打字,這樣就夠了。即使是1.6公斤的電腦,我都覺得背起來很重。女生跟男生對重量的容忍度不同。


沒買過華碩電腦,廣告是說『華碩品質,堅若磐石』,不過上網查了一下,『華碩品質,以卵擊石』的呼聲也不少。


我是很想試試看這款電腦,只有六千多元,也有試誤的空間啦。這一款用的好,再考慮其他機型吧!


不過,華碩也真扯,什麼第一批才二百台,在耍人啊!


這兩天終於把第一季的『超自然檔案』看完了。我只是覺得很奇怪,照道理來說,這片子看起來應該很恐怖才對,可是我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恐怖。我想,可能是那兩位帥哥主角的工作是在抓鬼吧!他們抓鬼抓的很高興,當觀眾也跟著他們高興,哪來的恐怖?主角演的恐不恐怖,對於恐怖片來說,真得很重要。


不過,這部影集,還真的挺濫情的。主軸環繞在為了親情可以犧牲一切。我發現美國影集、電影特別喜歡闡述這種親情關係,所有的英雄主義都是築基在這層關係上。雖然知道跟現實有差距,但我喜歡,畢竟就是戲劇。多演這種主軸,總比兄弟鬥爭惡鬥來的好吧!看起來總是賞心悅目。台灣戲劇的類型不脫兄弟姊妹的惡鬥、家族的惡鬥、反正把人性最醜惡的東西都掰上電視上來演就是了。而這種節目,偏偏是收視率最高的。


最後,我一直有個疑問,這兩個兄弟抓鬼是沒薪水的。當然啦


!他們食 衣住行都是靠盜刷信用卡(這有鼓勵犯罪的嫌疑),可是,總有沒收信用卡的地方啊!他們哪來的現金?這種感覺,很像我們看武俠小說,這些打抱不平走江湖的俠士,不用工作,隨時都有銀子在身上.....不過...戲劇..不用太認真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