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傳出大陸毒銨.....


最近毒新聞看多了,也不管了~


所以,先去夜市買了用奶油烤的雞蛋糕,然後晚上再配 一杯珍珠奶茶...


反正...就毒吧~


我只是很好奇,怎麼每家店的奶精、奶製品都合格......


都沒人管.......


我只知道我去買這家珍珠奶茶店的檢驗標準上限是5PPM


,結果是未檢出。


政府的心態很奇怪...人民是賺錢來繳稅給政府的ㄟ....


沒有稅收...政府怎麼會有錢呢?


要把人民當成賺錢工具...保健康惜命命  才對阿...


王小民還是早點回來好了~海角七號這個新聞炒的差不多了.....


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的前後左右娛樂性話題都被炒光了,所以就變成政治性解構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這部片有這麼嚴重嗎?明明就是哈哈大笑的片,讓人心情愉快,也讓人感動的片,有這麼嚴重到要賦予他啥殖民地的原罪嗎?


還有人因為討厭日本、覺得這部片太本土,而不屑去看的,真是莫名奇妙.......


我只能說這社會無奇不有....


當這部片開始政治化時,就要告一個段落了~再炒下去,就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