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情緒要走或要胡思亂想,隨他。


有人說,如果要改變之前,常被自我拉距,說是緣分未到也好,也算是我執在作祟,所以要和我執對話,知道他的存在。


感情很難長久。就算功成名就,也總是會隨時間增長,終究不想受羈絆。如果靈性兩人沒有共同提升,終究得分道揚飆。


腦袋很渾沌。


生、老、病、死、別離、強大的我執懼於改變、如一攤死水,毫無生氣,好像與外界隔離,推不動,流不動。


一團渾沌當中,是零和的能量。


我知道它,也任由它,但無法抒解它。


何時,可以將渾沌化為餛飩,產生能源,重新將機制運轉。


何時,我知道它,也可以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