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很深刻的感受。


如果老天爺要賞你一根棍子,絕不是只敲一次,絕對是棍如雨下。


如果沒有先練好金鐘罩,一定會被扁慘的。


週一去星聚點唱歌,同事盛情難卻。雖然很怕出入公共場合,但是也算還好。


不過,這家KTV真的不錯,不但餐好有便宜,服務流程也好,相較之下,好樂迪真的被打垮了,沒有什麼人。


這幾天連三天都沒有睡好,用測試驗是否有蛋白尿,發現真的挺恐怖的,原來反應這麼快。


前幾天打電話去請教思樂醫協會的志工一些問題,真的挺熱心。可以輔助醫生的一些問題。


最近有時候常想朋友的定義是啥?


在困頓的時候,有時候希望朋友的支持力量。但你認為過去友好的朋友關係,卻


不一定在你需要幫忙或是變化的時候來投入或幫助。有時候會懷疑,我過去真的


經營的不夠好。


朋友是一個相互連結的關係。只是那條線有粗有細罷了。


朋友的角色究竟是為何?其實是對應是付出多少的。


在此重要時刻檢驗,也大概知道過去的經營關係如何,自己也就釋然了。


如果這一輩子沒有這樣的經營關係,這輩子會不會有點失敗?


幸好,我還有幾位。


幾位同事與朋友的鼓勵支持,同事怕我無聊胡想,也找我吃飯聊聊,同學不定時的問候,阿華常陪我吃飯,我與阿慧的同病相憐,互相打氣,都讓我覺得很感恩。


或許,這也是這一世的朋友緣分。


關不關心,心有沒有連在一塊兒,都是互相的。


如果對方沒放心在你身上,真的不用強求。沒有人可以要求對方一定要為你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