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剛好我生日,也是阿萍的婚禮。


所以,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忘記阿萍婚禮的日期。


走了17年頭的路,現在才結婚,也真的服了他們。


不過,這頓喜宴,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舒服的喜宴了。


我們這桌只有六個人,有服務生分菜,好友三人同桌。


不疾不徐的用餐,沒有奇怪來賓的致詞,膨派的舞台表演,只有溫馨帶點笑點的人生回顧。即使只有五分的菜,在這些妝點下,也有八九分了。更何況晶華的菜也還不錯。若我有機會,這種婚禮也值得了~


吃完飯,我跟阿玲繞在附近,想找一家咖啡店,沒想到找不到喜歡的,於是阿玲提議去師大附近。我倆繞了好大一段路,在清幽項弄間,隨意晃悠,也甚是愜意。


阿玲說要幫我過生日,其實沒過生日好幾年了。


不過今年特別希望有人幫我過生日。


我們在師大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店,我點了一塊黑森林蛋糕,一杯牛奶。


跟阿玲度過了很棒的下午。


晚上,又從師大走到永康街,整個下午幾乎都是在走路。


唯一的好處是,中午在晶華吃的那餐,有得到適當的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