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好頭痛,很令人心煩。


最近文章產量都擠不出來,除了是不要讓自己過度用腦外,再來,有時候寫文章也不知是為什麼?以前都是只能以自己的立場去寫文章,該罵的罵,該批的批,自己寫的很爽,刊登出來覺得很有成就感。可現在卻覺得要寫啥都是有被固定立場的。連思想都變成被豢養的野獸了。幸好,最近變笨,所以沒差。


最近 一兩 個月感覺又開始疲倦、心煩、水腫,晚上腳踝腫的跟饅頭似的。


感覺就隱隱不對了,果不其然,上週回醫院時,唉,醫生說,這個又在活動了。


所以血中白蛋白降到標準值下,醫生又加給我一顆移護靈。


我是承認我的作息開始不正常,吃的東西又開始隨便了可是這種指數真的是難以控制,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慨~


這近一年來,指數一直往上攀升,一到臨界值,又得加藥了。


雖然有點不爽,但是吃了藥之後,好像就沒那麼疲倦了,所以吃藥還是王道啊!


我還是正常一點,不喝咖啡,早上還是煮豐盛一點吧!晚上早點睡。不過隔壁鄰居可別老是凌晨大聲講話,我已經貼了好幾次條子了,搬家實在太累。


腎還是得好好對待。


前陣子還以為很正常,亂吃餅乾糬條...不過醫生說,這跟飲食無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