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藥一個禮拜內水腫就全消了,體重也少了一公斤左右。



難怪….可是還是感覺上是用藥強壓下去了。不過,也算了,運動可能還要加強些。




學妹從網誌上看到消息,特別msn問候我,她說她在上海等了我十年,都沒去找她玩,這次在新加坡也希望我去。恩,新加坡,我下次一定會去。順便去找阿琇。




週日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賽德克巴萊音樂會。




真是超讚!影像配合音樂,簡直又掏心掏肺一次。




雖然有些瑕疵,但無損我對這場音樂會的高評價。




只是聽完,一直回不了神。雖然我又現場敗了藍光,也拿到魏導的簽名海報,但是,還是感覺從那個時代走不回來…..




林慶台牧師真的超可愛,他跟魏導兩人都有好強的能量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