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BS鄉民的正義』首映,我下完班就趕去國賓長春看。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看這部片,但因為有時候會碰到蔡阿嘎,覺得這小子平常客客氣氣,斯斯文文,怎麼一上網路就這麼好笑。


再加上聽說動畫好評不斷,所以趁著首映就過去看了。


只是在國賓長春安排在這麼小的廳真是令人驚訝。但想想,最近新片太多了。


上半場的劇情有點拖沓,花了很多時間在解釋BBS一些內容與用語。


雖然這是讓一般不了解的觀眾可以知道一些架構,但是沒有配樂的情況下,很像是介紹片,不太容易讓觀眾進入戲劇當中,有些演員演的真差,不過應該是素人吧!我說的就是你,演總編的那位。


但每次有想走的衝動時,動畫就出現了,因為動畫太令人驚豔了,這種動畫水準,可以單獨出一片動畫片了(不過可能太貴),我又打消要離場的念頭。


幸好從後半段開始,劇情進入高潮,即使動畫的打鬥場面,還是配有氣勢磅礡的配樂,這是令我點頭的地方(好感動我們的國片終於隨時隨地重視有水準配樂了..絕對不是三立偶像劇的那種)。


劇情開始峰迴路轉,當然有熱血、有感動,我還是眼眶泛紅了一下,


笑梗超多,尤其我看到台北車站,變天龍車站時,這個天龍國的梗實在是太好笑了


總結來說呢?劇情是有點灑狗血,但是還是有探討一些東西的意思,不過簡化了,其實是很像好萊塢片風格。


這個電影中虛擬與現實之間的交錯,我覺得表現的很好,這種想法也是很創新,不像駭客任務那樣超科幻,但是確實藉由虛擬與現實之間來討論社會議題。


這部片應該值得被鼓勵。看的出來燒很多錢


光看動畫跟聽配樂真的就值得了。這動畫應該是台灣至目前為止,最強的一部動畫,絕不輸國外


而且這是國片ㄟ….


而且這齣戲的國旗畫面真的很多,看來大陸市場似乎不是導演考慮的重點。動畫世界裡滿滿是台灣的景點,超有趣的。


雖然不像女朋友 男朋友有後勁,但這部片也算是值票錢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