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減藥了,開始一天吃兩顆類,隔一天吃一顆,無論如何是好事。最近也到處趴趴走。


唱歌,上一週竟然唱了兩次歌。聖誕夜也是在KTV當中度過。年紀大了,不太適合唱信樂團的歌,應該要走小調路線才是。


吃喜酒...閻同學的婚禮...因學生時代酒量還不錯,常常被老師推出去敬酒,閻同學跟陳同學會幫我擋酒,衝著這份擋酒之情一定是要去的啦!


最近,也開始寫文章了。


只是常常會忘記有沒有吃藥。


最近的冷天氣,很適合窩在被窩。


不過沒有像以前那樣怕冷就是。


25日是閻同學喜宴。想不到同學中,就只有我和阿伶去,還有一位男同學當辦郎。


閻同學說,不好意思丟炸彈。


喜宴何必那麼客氣呢?


大家歡喜多好。


雖是素宴,但熱量也是不低阿!我跟阿伶剩下最後四道菜就先溜了,怕熱量成等比增加。


26日與阿慧約在大安公園。


我先到公園走走,正在榕樹下吸取日月精華時,一隻松鼠不怕生的跑到我腳下來,站起來,用著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


我跟牠對看了一會兒。看著看著,怎麼覺得好像是一隻狗站在我面前。


於是,不自覺地,我把我本來要送給阿慧的鳳梨酥,慢慢地拆了開來。


在我拆解的過程中,一堆松鼠從四面八方跑了過來。


其實,這公園是不能餵食的。


但是牠們看起來殷殷期盼極度渴望的樣子,我還是扒了一點點給他們,但我也只撥一點點小屑屑,精神餵食。


我也不敢給他們吃啥,如果拉肚子,我可就罪過了。


不過,這些松鼠...實在過的太好了,親近人到這種地步。


等到阿慧來,我們就在公園裡練八段錦。


晚上請她跟她老公吃火鍋。這家在和平東路上的**王,挺不錯的,食材很新鮮。


尤其,在這麼冷呼呼的天氣裡吃火鍋.....挺讚的。


最近常被誤認為20幾歲,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嘴角總不自覺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