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電影了,週日受fish之邀,去看京站看電影。

我現在才知道京站對我來說這麼方便。


我挑了生死接觸這部電影。


不可否認,我其中睡了一回。是我人生經驗太多了嗎?對於主角的遭遇,一點沒有覺得有啥感受。


我可能是想從電影之中去獲得一點什麼---關於死亡。


但是,看完之後,覺得有點不夠的感覺。


主線不錯,對於死後的世界但是有描述了一下,但沒有很深入。


沒有看到活著與死著如何在電影之中更能有深度的呈現出來。


也可能我看太多這樣的片子了,因為看到一半時,我就在猜三條線如何串在一起,果然結果如我所料,就是這樣串在一起了。


所以看完也沒有多大的驚喜。


最近看電影愈來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