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呢?基於年紀大與身體保養,這種事就不用特別辦了。


不過在電視上看到各縣市放煙火放成這樣子,雖然很熱鬧,但是覺得有必要嗎?雖然有促進了一些經濟效益,但我相信不是每個地方效益會這麼好吧!


而且不是要節能減碳嗎?


偶一代表即可,不須要到處放煙火吧!搞的處處放火的樣子,都是國家公帑啊!


201111,是適合爬山的好日子。


四個多月沒去爬山了。


於是挑了個這麼冷的天去爬山,效果挺不錯的。記得2005年1月1日,我可是在下著冰霜著的啞口跨年啊~真懷念。


雖是在山下,但這天可是冷到骨子裡了。


手腳都是冰的。


前年為了去日本買的羽絨衣也終於拿出來穿了。


不過,走到景美處,手指凍到受不了,看到屈臣氏趕緊去買了一雙手套。


不過這手套也僅僅戴了幾分鐘。


爬上仙跡岩後就開始熱了起來。


手套也戴不住。


而且雖是小山,可能是地形關係,沒風,也就不冷了。


我穿的又是羽絨衣,爬的我滿身大汗。


不過爬山真是舒服啊!


這樣晃悠晃悠的。


下山又去廟了點了光明燈。希望今年能找到老公。


回程後,喝了一杯牛奶,真是舒暢。


晚上阿華約我去吃泰國菜,慶祝了新的一年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