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候,走著走著,怎麼突然有一台腳踏車往我騎過來,我直覺想閃,結果,這台掛滿許多袋子的腳踏車,靠過來問我:『小姐,小姐。』


我看了他一眼,是一位年輕的流浪漢,我不想搭理他,想闖紅燈。


這位年輕力壯的少年ㄟ說,『小姐,我在問你事情ㄟ,不要看不起我啦!』


我再看了他一眼,我想說他要問啥。他就說:『小姐,給我20元好嗎?』


我暗自*了一聲,然後對他笑了笑,很有氣質的搖了搖頭。


他覺得沒趣,又晃了他那台腳踏車往前騎去。


我最近常被人要錢。走在路上,被要的金額有一百到幾十元不等。


我寧願主動給人錢,也不想被要錢啊!


年輕人…….我沒有看不起你,j我還沒有想到說要看不起你,你自己先叫我要看不起你,真是挺好玩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看起來明明好好一叢阿~我怎好給你錢啊!給你錢才是看不起你吧!而且,我也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一片雲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